椋太

兄弟别走下拉一下看看我推

联五宿舍(1)

是时候搬过来了,我一点一点搬吧
想看后面的话移步b站

阿尔:为什么这间寝室只住了五个人?

王耀:因为你们这群人真的太吵了。

1.

“蠢熊,你这大骨架就不要和hero一起洗衣服啦!”阿尔弗雷德一脸无语地看着逐渐朝洗衣池走来的伊万。

“...阿尔君你的意思是想我把你从六楼扔下去吗?”伊万回给阿尔一个善意的微笑。

于是到了晚上,因为喝太多冰阔落导致拉肚子的阿尔弗雷德冲进卫生间,伊万先生十分配合地把卫生间的门锁上了。

2.

晚自习后,负责打水的是阿尔弗雷德和亚瑟。

当路过黑漆漆的操场时,对恐怖气氛过敏的阿尔弗雷德渐渐退到了亚瑟身后。

突然,亚瑟停了下来,面带微笑,朝黑漆漆的操场挥了挥手:“呀,你们怎么在这里?这么晚了快回去休息...”

阿尔弗雷德瞬间以冲进快餐店的速度,带着震动整个校园的尖叫跑回寝室,获得了寝室长王耀充满爱意的一拳。

3.

一天,王耀发现自己的饭卡不翼而飞。

后来了解到,原来是阿尔弗雷德饭卡没钱,借(抢)走了王耀的饭卡。

王耀:“...........”

“该怎么惩罚呢?罚做一个月扫除似乎太轻了。”

“别担心小耀。”弗朗西斯说道,“伊万刚刚已经拿着水管,往食堂那边走了。”

4.

新的一周,亚瑟拿来一把崭新的吉他。

午休之前就会搬来一把椅子,坐在阳台上弹吉他。

“亚瑟你什么时候学吉他了?”王耀问。

“我听说现在的女生都喜欢文艺一点的男生....”亚瑟解释道。

“啧啧,别以为拿把吉他就能骗妹子回来,瞧你那屌丝样。”弗朗西斯突然插嘴。

亚瑟气得眉毛都多长了三根(不)

就这样,601宿舍第107次亚瑟vs弗朗西斯大混战开打了。

5.

“阿尔弗雷德!你之前带来的望远镜呢!借哥哥用用!”弗朗西斯站在阳台上,朝屋里的阿尔喊到。

“你要干啥?”

“女生宿舍601的小天使要换衣服了!快啊!!”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