椋太

兄弟别走下拉一下看看我推

一盘威苏小甜饼(一)

·或许ooc?但我觉得这样很可爱w
1.换穿对方的衣服
“威尔,为什么你的每一件衣服似乎都有一股羊毛味儿?”斯科特面带嫌弃地闻了闻手里拿着的衣服。
“斯科蒂你哪件衣服没有烟味和酒味?”
威廉更加嫌弃地闻了闻对方的衣服。
2.争吵(子苏设定)
“混蛋威廉!我再也不和你讲话了!”斯科特转过头,悄悄擦了眼泪——才没有哭!只是眼睛出汗水了而已!
跑回房间把自己关起来,隔了一会儿又带着红红的眼睛探出头:“谁和对方说话谁就是小狗!”
3.做饭
“好了斯科蒂,我会帮你把饭做好的,你现在就坐在餐桌旁等着,行吗?”威廉从厨房探出头来,带着一脸善意的微笑。
“......”
4.相拥入眠
斯科特一喝醉话就变得特别多。
某天他喝醉后爬到威廉床上,抓着威廉的手不放,开始滔滔不绝地说着。从罗马入侵讲到独立公投,最后以小声的抽泣结束。
威廉便擦擦他眼角的泪珠,然后揉揉他头发,抱到自己怀里。
5.相隔两地的电话(学院设)
“威尔!哥!你快救救我!”
“...你怎么了?”
“我...我去隔壁学校挑事,结果反被人家绑在女厕所不让出来了!哥你最好了快救救我啊!”
“...再见。”
6.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
“威尔你倒底是怎么做到不抽烟不喝酒,早上六点准时起床晚上九点准时睡觉的?”
“斯科蒂你到底是怎么做到中午十二点才起床,凌晨跑去喝酒,我起床的时候你才回家的?”
7.一场飞来横祸
“威尔,厨房它....!”
“...算了。”
8.一方卧病在床
威廉揉了揉床上躺着,含着温度计的斯科特的头发:“果然斯科蒂你还是生病的时候最听话。”
“...什么啊。”
威廉又轻轻掐了掐斯科特红红的脸蛋,然后俯下身,在对方发烫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9.出浴后的怦然心动
威廉每次看到头发湿淋淋,身上只有一条浴巾,从浴室走出来的斯科特就想去狠狠亲一口。
10.讨论关于宠物的问题
“威尔,你说我们要不要养只宠物呢?”
某天斯科特突然问到。
威廉摸了摸斯科特的头,说:“家里已经有一只顽皮的苏格兰折耳猫了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