椋太

兄弟别走下拉一下看看我推

威苏相性一百问 前50问(上)

我流威苏,过激右苏,私设有...避雷注意
考虑到后50问,所以前面也很刺♂激♂
(↑其实是个人喜好。)
ooc,ooc,ooc!
给圈子丢脸了。
可以接受的话↓









1.请问您的姓名?
威:威廉·柯克兰
苏:斯科特·柯克兰
2.年龄是?
威:29
苏:25
3.性别是?
威:男。
苏:当然是男的。
4.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?
威:很温和的(微笑)
苏:才不是..(小声)
苏:(注意到威廉的目光)咳咳..我的话,在某些人看来是很粗鲁讨厌的类型...
5.对方的性格?
威:虽然有讨厌的一面但总而言之是很可爱讨人喜欢的类型(微笑)
苏:是吗。
苏:白切黑。(小声)
6.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威:唔,都很小的时候。
苏:不记得在哪里见到的了,总之是在岛上。
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威:是个虽然很不听话但是也有可爱一面的孩子....
苏:很 好 欺 负。
8.喜欢对方哪一点?
威:哪里都很喜欢哦。
苏:哪里都不喜欢!
威:欸....。
9.讨厌对方哪一点?
威:没有特别让我讨厌的地方....在我看来都可以接受的。
苏:哦...?那谢谢了。
威:因为斯科蒂很可爱呀....
苏:......
10.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?
威:当然。
苏:还行吧....。
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
威:斯科蒂。
苏:威尔。
12.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威:哥哥。
苏:....现在这样就好。
威:斯科蒂你叫我一声哥哥呗。(期待)
苏:No way.
13.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什么?
威:小绵羊。
苏:平日里就是只绵羊,但是...到了特殊情况就变成饿狼了。
(特殊情况?)
苏:....咳咳。
14.如果要给对方送礼物,您会送?
威:一个亲亲——
苏:送他一大把韭葱就好了。
15.您想要什么样的礼物?
威:我想要斯科蒂。
苏:能送我烟酒就好了。我可不要肉麻的东西....。
16.对对方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?
威·总是偷偷溜出去喝酒然后早上像一摊泥躺在沙发上....
苏:我可没你说得这么恶心。
苏:威尔的话....某些方面太凶了.....(别过头)
17.您的毛病是?
威:或许我太宠斯科蒂了吧?
苏:我?和威尔说的一样,有时候是挺讨厌的....
18.对方的毛病是?
19.对方做什么事会让你不快?
20.您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?
威:这些和上面的一些题目不是一样的么。
苏:跳过吧。
21.你们的关系到达何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